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到马龙调研烤烟生产管理工作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作者:陈国林
A+ A

  6月19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到马龙调研烤烟生产管理工作。省烟草研究院院长顾华国,曲靖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谷超灵,马龙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松,副区长阮江红,市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副经理高华锋,马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旧县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烟草分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李光林来到马龙区旧县街道袜度社区阿则坡“硃砂”烟特色品种种植基地,查看烟叶大田长势及中耕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市局(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和马龙分公司生产副经理的相关情况汇报。该项目基地种植“硃砂”烟特色品种1035亩,涉及阿则坡和榔糌两个村民小组,192户。目前,蚜茧蜂防治已结束,插篮板2000块,安装防虫诱捕器200个,烟株长势喜人,田间管理到位。

  李光林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后,对马龙的烤烟生产和特色品种烟叶种植技术及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硃砂烟是工业企业生产高端品牌卷烟的核心原料,要打造好基地建设,确保特色品种烟叶原料供应保障。一要持续抓好烤烟品种纯化和合同管理工作,巩固前期战果;二要抓好大田中耕管理,做好防洪排涝、田间卫生、病虫害防治等工作;三要抓好科学烘烤、成熟採烤等技术培训,确保技术服务到户到地块。四要精心谋划,提前做好今年的烤烟收购准备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调研期间,李光林还跟参加现场调研的曲靖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谷超灵,马龙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松,副区长阮江红及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