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烟叶调研组到庆阳市局(公司)调研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作者:郭廷健
A+ A

  近期,甘肃省局(公司)烟叶调研组对庆阳市局(公司)调研烟叶生产工作。

  其间,调研组深入正宁县永正、榆林子、宫河3个烟区,深入村组农户、田间地头,对照合同对烟叶种植面积进行了抽查核实;通过查阅资料、走访烟农,详细了解了烟叶种植收购计划分解、合同签订、物资供应、烟叶布局优化及促农增收等情况;深入榆林子镇习仵村绿禾烟叶专业合作社了解育苗大棚综合利用及合作社经营运转情况;到永正纪村、榆林子小寺头村了解了新品种试验推广、水肥一体化科研项目试验示范及烟叶大田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对庆阳市局(公司)烟叶控规模守红线、省局(公司)下达年度技术要点落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烟叶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在提高烟叶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新技术的引进与试验示范推广工作;二要按照国家局部署,进一步加大绿色防控推广工作;三要加强基层烟站管理,确保规范有序;四要因地制宜,抓实抓好促农增收工作;五要加快烟叶集中库建设进度,确保在今年收购季发挥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