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三明市公司拉练检查烟叶和卷烟非烟一体化工作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5月25日至29日,福建三明市局(公司)党组带领各县局(分公司)、市局(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全市烟叶和卷烟非烟一体化工作进行拉练检查。 

  拉练过程中,检查组通过现场、展板、专题片等形式,观摩检查了全市11家分公司的烟叶生产和卷烟非烟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单位相关工作介绍,交流了解决发展难题、突破工作瓶颈的做法与经验。 

  总结会上,三明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白万明对拉练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烟叶重点技术落实、种采烤分一体化、烟技员片区化管理、烟叶产业经理培育、卷烟非烟一体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白万明强调,要切实巩固和提升拉练检查成果,高度重视抓好三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烟叶关键技术的总结、固化工作,加大实用新型技术的推广力度和速度;二是高度重视种采烤分一体化、烟技员片区化管理、烟叶产业经理培育等工作,加快推动烟叶生产转型升级,提升烟叶高质量发展水平;三是高度重视卷烟非烟一体化工作,切实增强非烟工作主业意识,在规范前提下,进一步打开工作局面。 

  总结会由三明市局(公司)纪检组长邱小华主持,副局长黄一兰、副经理叶明亮分别就烟叶、卷烟非烟一体化工作拉练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