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临沧双江供电局勐勐供电所启动烤烟专项保供电工作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云南网 作者:
A+ A

烤烟专项保供电。临沧双江供电局勐勐供电所 供图

  2020年烤烟工作即将全面开展,为确保所属片区烤烟用电安全、稳定、优质,近日,云南临沧勐勐供电所启动了烤烟保供电安全用电检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烤烟开烤前用电检查工作,为2020年烤烟工作保驾护航。

  据了解,2020年勐勐镇计划开烤10个村委会51个烤点413个烤房,自接到信息后,勐勐供电所迅速进入保供电工作状态,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用电检查计划,并严格按照保供电要求全方位开展工作。为做好烤烟保供电工作,勐勐供电所认真总结归纳了一份“保电手册”,有了保电手册,更好地承接以往的保电经验,继续规范后续的保供电管理,手册包含了缺陷跟踪整改、用户侧重点保护设备、应急电源接入等保供电措施等方面。现阶段,针对烤烟点安全用电检查,勐勐供电所积极督促指导业主做好整改,将检查延伸至自备发电机是否正常,并现场指导业主启动试验,做好油料储备,安全用电检查覆盖到烤烟照明用电灯头等所有用电终端,确保了烤烟房设备满足保供电要求。

  连日来,勐勐镇片区室外温度已达34摄氏度,炎热的天气“烤”验着用电检查员的意志,为了做好烤烟点用电检查工作,大家不畏高温,翻山越岭,汗流浃背,工作服上仅剩腰间的双层扣子是干的,但大家都毫无怨言。当前,勐勐供电所烤烟保供电前期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供电所全体员工坚定信心不动摇,紧盯目标不松懈、落实责任不松劲,以最严谨的工作作风、最具体详实的工作举措、最迅速果断的行动,将烤烟保供电工作落细落实,敢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打赢2020年烤烟保供电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