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基地掀起烤烟移栽高潮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李伟、彭漫江
A+ A

  受降水总量少、时空分布不均以及河道来水偏少等因素的影响,目前云南正遭遇近1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干旱天气,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根据云南中烟和集团职代会相关精神,积极谋划,派员赴省内6市州开展烤烟育苗移栽工作。

  在下乡指导烤烟育苗移栽工作之前,原料部以品牌发展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了原料区域规划,统筹推进高端、核心和优质原料基地的烤烟移栽工作,对当前和下一步的烤烟移栽、生产管控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在与各市州烟草公司对接的过程中,原料部指出,要增强优质原料需求保障能力。一是制定合理的生产技术方案,保证“2260”高端烟叶的生态特色;二是优中选优,做好高端原料基地的重新规划布局;三是因地制宜,做好高端原料的单收单调工作;四是全过程管控,稳步提升集团原料基地烟叶质量水平。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集团原料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确保集团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向前推进。

  受冷空气影响,云南省内从4月22号起出现了自东向西明显降水过程。针对目前对云南省内烤烟移栽有利的气象条件,原料部强调,要紧紧抓住烤烟移栽有利时机,采取积极措施,严抓品种纯度,做到货真价实,全力以赴抢节令、促移栽,掀起集团原料基地烤烟移栽高潮,为2020年集团烟叶原料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目前集团云南省内昆明、曲靖、红河、大理、保山和文山原料基地已经开始烤烟高标准移栽,移栽进度过半,预计5月初全部完成烤烟移栽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