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加大2020年烟叶标准化生产的宣传培训力度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当前正值烟叶生产春耕备耕关键时期,为确保疫情期间烟叶生产不误农时,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创新工作方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加大2020年烟叶标准化生产的宣传培训力度,确保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烟叶生产,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烟叶生产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烟叶高质量发展。

  据悉,师宗县局(分公司)加大标准的宣传培训力度。生产经营科及各烟叶站加大烟叶标准化生产的宣传培训力度,通过举办培训班、发放宣传资料、橱窗、黑板报、网络、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并对烤烟科技员和烟农等相关人员层层开展培训,全面提高对烟叶标准化生产技术的掌握程度。

  同时,紧抓疫情期间不能外出的机遇,烟技员通过网络学院加强烟叶生产标准化技术学习,对往年育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关键环节、注意事项等进行细化梳理,确保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在疫情防控期间,取消走村入户和现场会,全面落实“无接触”工作法,通过按家按户逐一打电话的方式广泛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和烟叶苗床播种及管理技术要点,确保2月底前完成育苗播种工作。充分发挥标准体系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作用,通过举办烟农培训班和现场会等形式,推进标准化生产技术宣贯,与烟农培训、指导与服务,努力建设一支学标准、会标准、用标准的职业化烟农队伍,将相关技术、管理标准落到实际生产中。严格落实各项技术措施,以优质适产为目标,推进烟叶生产全过程的标准化管理,营造全县抓标准、推标准、重标准的烟叶生产氛围,为师宗县2020年烤烟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