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公司)全力做好防疫期间烟叶移栽准备工作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打牢2020年烟叶生产工作基础,江西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全力做好烟叶移栽准备工作。

  一是技术落实不放松,科学管理稳质量。通过科学炼苗,提高壮苗率,保证烟苗质量;采取集中早栽方式,抢抓有利天气,保证移栽进度;严格落实高质量深栽技术,提高成活率,促进烟苗早生快发。

  二是考核管理细致化,提前宣传强统筹。对移栽时间、苗床管理、移栽质量等工作制定细致考核标准,并在烟叶移栽前做足做好宣传工作,统筹好营养土配置、病虫害防治、移栽次序安排等准备工作。

  三是防疫、生产两手抓,措施到位促保障。要求产烟县局积极与当地乡镇党委政府、村委会做好请工用工的汇报沟通,征得政府同意;同时,叮嘱下乡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做到下乡戴口罩、勤洗手,通过微信和电话进行生产指导和检查,减少人员接触带来的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