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衡阳县局贴心“烟农贷”服务烟叶生产降本增效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湖南衡阳市衡阳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当地政府烟办、烟农合作社,召开烟叶生产金融服务项目评审会,邀请多家银行分别为烟农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通过引入竞争机制,降低烟农生产经营资金压力,为烟农提供更优惠、更便捷、更贴心的“烟农贷”金融服务。

  一是贷款利息更优惠。邀请15名烟农代表现场进行评审投票,根据各家银行的金融服务方案进行自主选择确定最优服务方案,通过最终评审确定,2020年“烟农贷”执行基准利率在往年基础上再优惠10%,可为全县烟农减少利息支出6万余元,进一步降低了烟农的贷款压力。二是放贷还贷更便捷。烟农贷款流程进一步简化,实行“线上线下双通道”审批,并根据烟农需要进行上门办理,实现当天办理当天放贷;银行通过系统升级可自动识别烟农烟叶收购款、补贴款到账情况,并进行自动还贷,免去烟农来回奔波。三是惠农服务更贴心。烟农金融业务对开卡补卡工本费、年费、管理费、全国各地跨行转账取现费等各项费用全免,为烟叶生产配备专业的金融服务团队,让烟农享受更贴心、更高效的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