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分公司“四项措施”加强新发展种烟农户管理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分公司召开2020年烟叶生产种植布局规划落实会,提出以实行严格认定、合同保障、补贴倾斜、建档管理等“四项措施”,加强对新发展烟叶种植农户的管理。

  一是严格资格认定。要按照“新户必须种新地”和新烟田面积达到20亩以上且种植推广品种等“三个原则”,且在炕房权属、土地流转、品种种植等方面加强基础资料核查和资格认证,严防换户头套取补贴等违规行为发生,确保新户的实至名归。

  二是强化合同保障。确定新发展种烟农户意向前,必须对开发烟田、种植品种、发展面积等事项进行合同约定,通过强化合同保障,推进新户种植习惯形成。

  三是实施补贴倾斜。新烟田开发可参照示范区享受相应的补贴政策,实施一定的政策倾斜措施,确保新户开发新烟田取得实效。

  四要建立新户发展档案。参照贫困户管理模式建档立卡,相应表格由烟叶生产服务部统一制定,严格标准进行填制、存档备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