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10月8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深入沙河乡周家烟叶收购点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付新红,县法院院长赵振营陪同调研。

  在周家烟叶收购点,王清华深入烟叶收购现场,仔细查看了烟叶分级交售情况,详细了解了今年烟叶产量、品质、烘烤及收购等级、价格和服务等情况,在对该点烟叶收购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并就做好烟叶收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稳定烟叶收购等级,严格执行烟叶收购标准,切实提高烟叶收购等级质量;二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强化措施,加强协作,搞好服务,切实维护好烟农的切身利益;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推动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