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内管处调研双江烟叶收购工作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云南网-《临沧日报》 作者:李财
A+ A

  近日,云南省局内管处调研组深入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勐勐镇、沙河乡调研指导当前烟叶收购工作。

  调研组实际查看了解烟站(点)收购等级质量、专业化分级纯度、预约交售执行情况、种烟收益及烟站服务满意度。调研组要求,要做好数据分析、用数据指导生产,要通过分析部位结构、等级比例灵活调整收购尺度、收购标准及收购进度,把握好全年烟叶收购趋势;要树立全员质量意识,烟农、技术员、助收人员、烟站(点)均要认识到烟叶质量就是企业生存的生命线,烟叶收购要坚持标准,均衡收购做到“等级收弱不收乱、等级界限要分明、等级允差要用活”;要抓好预约交售,把预约交售做实做细避免预约工作流于形式,没有预约的烟叶必须执行严格的退烟制度,特殊人群的烟叶要有意识预约在“阳光”下收购接受烟农的监督,确保烟站公平、公开、透明收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