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到云南宣威调研烟叶原料保障工作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9月19日,红云红河烟草集团调研组到云南宣威调研烟叶卷烟品牌原料保障工作。

  调研组分别到负责原料供给的落水烟叶站的三道烟点、马图烟点和热水烟叶站的营沟烟点、柏木烟点查看烟叶收购等级标准把握情况,各等级烟叶加工调运情况,并现场对各烟点烟叶等级进行现场取样,现场对收购点就原料需求总体情况和烟叶原料风格及各等级数量需求进行讲解,指导他们按照需求保障做好烟叶收购相关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调研组认为,各负责原料调运保障的烟叶站点对红云红河的品牌认识到位,重视程度高,在收购中把握等级质量到位,特别是各等级纯度较往年有大幅提高,外观质量全部达标。接下来,红云红河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各收购点的烟叶样品进行品吸鉴定,只要品吸鉴定各项指标符合集团要求,该集团将强化与宣威烟区紧密合作,想办法增加烟叶种植和调拨流向计划,增加原料保障数量,保证红云红河集团卷烟品牌风格,为烟民提高更高质量的卷烟制品,也为烟区烟农增加更多收入和稳定好核心烟区。

  烟区表示,将严格按照红云红河集团要求,精准组织开展下年烟叶生产和烟叶收购,严格按要求保障优质烟叶原料供给,加大合作共建力度,为打造烟叶品牌夯实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