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市加快烟叶收购进度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近段时期以来,烟叶收购已成为金秋时节的主旋律。烟叶收购点内,烟叶收购正紧张有序进行。现在,云南宣威各地的烟叶收购工作已经进入“快车道”,全部掀起了收购高潮。”镇村两级和烟叶站点通过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强化服务,争取烟农理解和支持,推动了烟叶收购进度。

  该市突出烟叶纯度,坚持平稳收购,采取多项措施加快烟叶收购进度,每天晚上以“日进度”报表,及时掌握当天收购情况,深入分析和研究烟叶收购发展动态,结合巡回质检和督查情况,及时指导站点烟叶收购工作,确保烟叶收购进度快、纯度高、标准稳、秩序好,提高烟农满意度。

  各地围绕目标任务,根据前段收购情况,优化措施办法,做到“说”、“做”、“督”三到位,加快烟叶收购进度。强化宣传“说”到位。根据收购情况,镇村和烟叶站点不定时召开会议,分析烟叶收购形势和动态,在严格执行收购制度前提下,要求收购人员和村组认请形势,强化宣传,讲好烟叶收购故事,引导烟农踊跃交售烟叶;严密组织“做”到位。严格落实上门预检制度,要检准、检纯,把好预检纯度关,并做好与烟点对接,预约安排好烟农有序交售。另外,收购点加强7S管理,强化服务,严格收购流程,严格收购标准和纯度,量化分级进度,做到阳光收购烟叶;加快进度“督”到位。质检组每天巡回各收购点,对烟叶收购质量标准进行抽检考核和指导。督察组每天巡回到各站点,对收购各项制度的执行力进行督查指导和考核。收购检查组定时对该市21个站79个收购点进行严格检查考核,营造良好氛围让烟农放心交售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