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烟叶标准化生产检查组到江西石城考评调研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熊旭光、贺智谋
A+ A

  8月22-23日,国家局标准化生产检查组到 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考评、调研。

国家局烟叶标准化生产检查组在石城考评和调研

检查组在该县丰山烟叶工作站查看烟站标准化生产资料

检查组组织召开烟技员和烟农座谈会

检查组在该县丰山烟叶工作站查看烟叶收购等级吻合率

  检查组先听取了省局、市局、湖南中烟、 江西 中烟标准化生产及基地建设工作汇报,对烟叶标准化生产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查看了省、市、县局标准化生产相关资料。还到该县丰山烟叶工作站查看烟叶收购现场和烟站标准化生产资料,并组织召开烟技员和烟农座谈会,详细掌握烟技员和烟农对烟叶生产标准化生产了解情况。

  检查组认为, 江西省局(公司)以提升市场需求为导向,从“市场、技术、管理、责任”四个维度加强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对全省烟叶生产水平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赣州市公司注重需求导向,与 江西 中烟等工业企业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关键生产技术落实。

  湖南中烟和 江西 中烟原料采购部相关人员、省局(公司)科技处处长袁球、市局(公司)副经理彭耀东等陪同检查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