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高质量完成今年烟叶收购任务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云南网-《玉溪日报》 作者:崔永红
A+ A

  8月22日,云南省玉溪市政府召开烟叶收购工作会,贯彻落实全省烤烟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烟叶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确保完成收购计划总量,保证全市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玉溪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烟叶收购153.1万担的任务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烟叶生产转型升级,再创“第一车间”新作为,打赢了抗旱保苗攻坚战,稳住了烟叶发展规模,推动了资源配置改革,展现了“云烟之乡”硬实力,为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指出,今年是玉溪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烟草产业事关玉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乡村振兴、烟农增收、脱贫攻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抓好今年烟叶收购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扬抗旱工作的精气神,坚持目标引领,抓牢大田后期管理、成熟采收、科学烘烤、收购组织等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市烟叶收购任务圆满完成,为玉溪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