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做实做细烟叶收购工作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作者:邹海莉
A+ A

  为有效防止烟叶非法流动,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环境,保障烟农合法利益,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举措做实做细烟叶收购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加强廉洁纪律和烟叶收购政策的宣传教育,做到提醒教育在前、监督关口前移,教育引导烟叶收购人员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不闯“红灯”、不踩“红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完善烟叶收购管理实施方案,推行专业化分级烟叶“二次验收”制度,建立责任追溯制度,细化责任分解、强化责任追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三是强化现场管理。在全县各收购站(点)上墙烟叶收购纪律制度,明确收购工作流程,公示收购仿制样品。设置收购站(点)人员岗位监督牌,佩证上岗,设置举报箱,公布投诉举报电话,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同时落实便民措施,在收购站(点)设置休息室,配备茶水和防暑药品,切实加强烟叶收购现场服务与管理。

  四是强化市场管控。按照“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的要求做好烟叶市场监管工作,发挥与公安等执法部门联合执法合力,严厉打击违法收购、运输烟叶行为,坚决把住烟叶的出、入关口,有效堵截烟叶非法流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