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无量山镇抓实烟叶烘烤培训 提升烘烤技能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理论培训

实作演练

  7月19日,云南大理州南涧县无量山镇抓实2019年烟叶烘烤培训提技能。培训旨在认真做好全镇烤烟后期田管和烟叶烘烤工作,有效解决烟叶烘烤的技术难题,进一步提升烟叶烘烤技能和质量,增加烟农收入。

  此次培训由县烟草分公司烘烤师主讲。从烘烤前准备、烘烤控制器操作、红大烟叶定性、红大成熟采收、红大科学烘烤基本原则、烘烤工艺、密集烤房烘烤性能、鲜烟叶分类、编烟入炉、温湿度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内容翔实,通俗易懂,针对性强,并进行了实作演练。

  培训强调,要深刻认识2019年烤烟旱情的严峻形势对完成计划的艰巨性、充分认识烘烤工作的重要性,以精益化烘烤保障今年烟叶质量提升、计划任务的圆满完成,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要求,一要帮助烟农树立信心,通过提高烟叶烘烤质量来增加烟农收入;二要针对气候与烟叶的特点,科学采取相应的烟叶采收与烘烤措施;三要大力推进专业化烘烤,实现新的突破;四要统一思想,强化烟叶烘烤管理与考核;五要做好当前烟田管理、适时采收、科学烘烤等工作,降低烘烤损失率,维护烟农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