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到沧源县调研指导2019年烤烟生产工作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沧源分公司 顾少龙
A+ A

  烟草在线沧源消息  4月18日-19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采购中心负责人崔少卿一行3人,到云南省临沧市沧源县勐角基地单元调研指导2019年烤烟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沧源县糯良乡、勐来乡、勐角乡,实地查看了烤烟大田移栽情况,栽后管理情况。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与临沧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沧源县局(分公司)就烟叶基地建设、工商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对沧源县2019年烤烟生产工作表示满意,高度肯定了沧源县在稳定核心烟区、土地流转模式上的积极探索,认为沧源县今年烤烟生产水平比往年有所提高,希望下步工商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完善合作机制,确保持续提升基地单元建设水平。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沧源烟叶在河南中烟高端卷烟品牌中占有主导地位,希望临沧烟草继续支持河南中烟的发展,要以提高大田生长整齐度、采烤成熟度、等级纯度三个方面为抓手,在稳定性、均衡性上不断提升烟叶原料供应保障能力。

  调研组表示,河南中烟将坚持“烟区共建、生产共抓、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发展共赢”的合作原则,在规范运营的前提下深度合作,牢牢掌控烟叶种植核心烟区和优质土地资源,积极探索烟草工商合作共同稳定优质核心烟区新模式,共同组织基地高质量发展规划,全力打造河南中烟“黄金叶”高端卷烟品牌核心原料基地,确保共赢双赢、共同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