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赴竹溪县开展支部联学联建助脱贫活动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日至2日,中国烟叶公司党支部赴竹溪县兰池村开展支部联学联建助脱贫活动。

  烟叶公司党支部一行深入竹溪县天宝乡兰池村,调研村支部带领群众脱贫奔小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在农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吃穿用和收入达标情况,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详细了解住房保障情况,在村卫生室详细了解医疗保障情况,在村小学详细了解教育保障情况,在联学联建扶贫车间深入察看了茶叶加工、烟叶烘烤、育苗大棚等产业扶贫设施。

  随后,烟叶公司党支部与兰池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回顾了兰池村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脱贫短板和差距,研究了完善提升措施。双方认为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是一次党支部共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定的具体活动,是国家局党建引领助脱贫的具体体现。烟叶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充分利用党费在党员群众学习活动设施、烟叶茶叶等村产业设备设施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将进一步开展联学联建活动锤炼支部党员,分批到兰池村为烟叶种植烘烤提供培训和指导,为兰池村脱贫致富贡献力量。兰池村党支部书记感谢脱贫攻坚路上中国烟草的帮助,不但援建鸳鸯池水源工程,捐资帮助贫困群众产业脱贫,而且通过联学联建活动帮助村里提升村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帮助党员提升能力。坚信在烟叶公司的支持下,兰池村党员群众会更加坚定脱贫信心,继续把倾心关怀化为实际行动,更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十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和竹溪县委政府相关领导先后陪同调研,并列席了支部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