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主要领导深入玉溪三农公司调研指导烟农增收工作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李光林一行深入玉溪三农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公司调研指导烟农增收工作。

  李光林一行实地查看了世界烟草品种园、2019年抚仙湖径流区万亩绿色生态烟叶示范区及非烟作物种植区的规划、烤烟育苗及备耕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玉溪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种植园四大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及三农公司贯彻落实省局(公司)新一届党组交办的重大改革创新课题进展情况及全国烟农增收现场会玉溪分会场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李光林对玉溪市局(公司)及三农公司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牢牢聚焦“产业融合、品牌自有、渠道自建”十二字方针,突出协同打造世界烟草品种园、绿色农业智能温室建设、探索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全国烟农增收现场会玉溪分会场的各项筹备工作;二要依托三农公司绿色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通过科技孵化出技术、出品种、出标准、出品牌、出渠道、出人才、出管理,辐射带动土地流转核心烟区烟农增收工作,创新构建一二三产融合促烟农增收模式;三要前瞻谋划,深度挖掘三农公司绿色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科技研发领先优势,示范引领未来智能农业、智慧农业和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发展方向,为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探索可借鉴、可复制的有益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