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浏阳天福复烤公司到会东复烤厂考察交流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显东
A+ A

  烟草在线浏阳消息  近日,湖南浏阳天福打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昌平一行九人到会东复烤厂考察交流烟叶整选、仓储物流、人力保障等工作。

  期间,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烟叶库房、整选车间、复烤车间,充分了解了烟叶整选的流程及管控情况,现场交流在库烟叶堆码、养护及标识管理经验,并深入广泛地探讨了业务外包人员招收和稳定的相关经验。

  交流会上,考察组对会东复烤厂在招收和稳定选叶工队伍、班组建设、烟叶在库管理、现场规范有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两厂常来常往,共谋发展。厂长孙德福就生产加工情况、均质化质量控制、客户个性化需求以及下一步新厂的技改进展情况向考察组作了全面介绍,并希望两厂在各方面加强交流与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紧随行业形势动态,加强在选叶、生产、管理、客服等方面的相互借鉴,形成互信互通、团结合作、携手共进的良好局面,为复烤的发展增添新的更强的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