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石城县局六个不放松做好烟叶收购扫尾工作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温昌恭、温卫黔
A+ A

  烟草在线石城消息  目前,江西省赣州市石城烟叶收购已接近尾声,为保证烟叶收购质量,保持良好收购秩序,石城县局坚持“六个不放松”切实做好今年烟叶收购扫尾工作。

  该县局坚持执行烟叶收购“五条纪律”不放松,各收购站点必须自始至终严格执行“严禁不按合同收购、严禁跨区域收购、严禁加价收购、严禁内外勾结非法从系统外收购烟叶、严禁降低标准收购烟叶”的烟叶收购纪律。坚持等级标准不放松,严格按“县分公司制订的标准收购样”收购,每天召开晨会,做好眼光平衡,做到不压级压价、不提级提价,坚持原级收购原级调拨。坚持合同收购不放松,坚持凭与烟农签订的有效合同、交售证和身份证收购,拒收无合同、无交售证、无身份证、人证(合同)不符、一人多证(合同)的烟叶。坚持廉洁收购不放松,持续狠抓烟叶收购回避制度,接受群众监督,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收购环境,杜绝收购烟贩烟、人情烟、后门烟、请吃烟。坚持为民服务不放松,进一步完善落实“约时、定点、轮流、依次”交售收购模式,减少烟农售烟等待时间,提高烟农满意度。坚持安全维稳不放松,收购人员始终做到热情、主动、耐心、细致、文明收购,加强沟通解释,及时妥善解决矛盾纠纷,杜绝违纪违法违章收购行为以及态度恶劣,造成收购秩序不稳定,引发群体事件现象。

  据悉,石城县局今年计划收购烟叶7.2万担,截至9月24日已收购烟叶6万余担,计划国庆前全部完成收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