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州南涧县烟叶收购提质把纯不放松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2018年,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高度重视烟叶收购质量,严把纯度,以质量为“生命线”抓实收购管理,做到提质把纯不放松,确保收购稳步推进。

收购的烟叶提质把纯不放松

烟农按标准初分级

  守住“三条红线”。守住量的红线、提升纯度质量的生命线、加强现场管理的防线,让烟农轻松、明白卖烟,提高效益,确保烟农、政府、商业、工业“四满意”。

  推进度把质量。统一思想,理清职责,团结协作收好烟叶;正确处理好进度与质量的关系,以量、纯度、合格率为核心,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把握严控规模、坚守红线、提质增效的关键点,抓实田管和烘烤工作,把目标转化为动力,提升烟叶生产收购管理水平。

  强初分把纯度。强化对烟农专业化分级指导,以纯度为中心,严控青杂,提纯等级,咬住质量提升不放松,进一步优化收购流程,加强现场管理,做到管理前移,服务前移,善始善终平稳收购,确保烟叶生产收购目标圆满完成

  强巡查守好门。加强专卖管理,加大毗邻地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收好自己的烟,决不让一片烟叶流入流出;抓实收购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为烟叶收购营造安全的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