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2018年湖北省烟农增收工作会在武汉召开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2018年湖北省烟农增收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传达全国烟农增收工作现场会精神,总结全省烟农增收工作,安排下阶段烟农增收任务。

  会上,湖北省委财经办(农办)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湖北烟草行业发展以及烟农增收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做好烟农增收工作要把握好“四个度”。一是高度。要站在维护政治大局的高度认识烟农增收工作,在大局中找准位置,有所作为。二是温度。要怀着朴素的感情,真诚地为烟农做好服务。三是精度。无论是通过烟叶生产的主业,还是通过多元经营的副业,都要做到精准施策,确保达到预期成效。四是强度。要加强组织领导,配齐配强队伍,强化作风保障。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指出,抓烟农增收既事关烟叶发展,更事关政治站位。全省系统要对标对表,结合实际,重点做到“五个坚定推进”,即坚定推进融合发展,切实提高供给质量和竞争力;坚定推进借脑引智,以科技创新引领烟农增收;坚定推进二元增收格局,健全多元增收产业链条;坚定推进烟农合作社规范发展,发挥好经营与服务平台作用;坚定推进成熟增收产业,提升设施综合利用效益。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支持,严格绩效考核,确保烟农增收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其间,部分单位和烟区烟办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省局(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产区市(州)、县(市)烟办和烟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