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高端特色烟叶生产优势发挥特色彰显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高端特色烟叶生产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生态、技术四大优势,特色彰显。

  一是发挥地处红花大金元种植黄金走廊地带,属烤烟生长的最适宜区和适宜区的区位优势;二是发挥土壤、海拔、光照等自然条件,适合优质山地烟叶的生产种植的资源优势;三是发挥99.3%的山区国土面积,森林覆盖率达68%,“一片森林一片烟,片片都是生态烟”的生态优势;四是发挥多年红大种植,培育出了一支懂技术、会管理、种烟积极性高的铁杆烟农队伍的技术优势,展现出南涧红大“森林+烟”的布局模式和“中棵烟”健康群体的山地烟特色。

  南涧县通过“山区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原料差异化战略”、“品牌导向型原料基地建设”、“南涧红大绿色优质烟叶基地建设”、“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展工程等项目的实施,不断提升南涧红大烟叶生产的科技创新水平,所产烟叶被工业认定为:烟叶内在化学成分协调、配伍性好、感官评吸清香型风格突出、甜润感好、香气细腻、口感舒适、余味干净、具有典型红大烟叶风格特征的特色烟叶,南涧县也成为了红塔集团核心原料基地,所产烟叶主要作为工业中高端品牌卷烟原料核心配方。品质特色得到充分的彰显,走出了一条以市场需求和品牌发展为导向的“绿色崛起,生态发展”之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