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蝉联全国“安康杯”优胜集体荣誉称号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符恒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近日,经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审核确认,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复烤厂将继续保持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荣誉称号,至此,毕节复烤厂连续四年获得该称号。

  一直以来,毕节复烤厂围绕新时期工会特点开展工作,先后被评为国家级4A良好行为企业等荣誉称号。此次“安康杯”竞赛,毕节复烤厂通过精心组织和广泛的宣传,营造良好“安康杯”竞赛氛围,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一是严格执行安全投入保障规定,按照年度安全措施投入计划。加大安全设施的购置、维护、检验以及事故隐患整改投入力度,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不断优化提升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二是多措并举,大力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把“安康杯”竞赛作为一项长期性、群众性活动,依靠全体员工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真正把活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三是加强安全检查,落实隐患整改要求。坚持每日一次的安全巡查并结合各类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开具整改意见书,按照相关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并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安全隐患整改落地闭环。

  四是关注重点任务,强化安全监管。在“两会”、五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安全监管力度,确保了特殊时期安全生产。

  五是抓职业健康保护,关注员工身体健康。时刻关注厂内工作环境污染状况,按规定配发员工劳动保护用品,同时每年组织员工进行职业病体检,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下一步,毕节复烤厂将一如既往,调动全体员工参与“安康杯”竞赛的自觉性,狠抓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充分依靠广大员工抓好安全生产。同时,毕节复烤厂将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促进毕节复烤厂实现安全、稳定、绿色、和谐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