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三举措”确保淡季设备 检修工作安全进行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符宜国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根据空压设备维护保养规定,每年淡季,贵州毕节复烤厂对动力设备实施维护保养工作。为确保整个维保工作的安全进行,毕节复烤厂拟通过“三举措”来夯实整个维保过程的安全管理工作。

  一、安全手术验证。开工前验证设备外委维修方的施工资质、安全技术交底、施工许可等手术,并对委托方检修人员进行安全责任告知后方准许进入现场作业。

  二、施工过程的监管。安排专人对检修过程进行监管,发现违章行为坚决制止,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停工进行整改。

  施工现场管理。1、委托方进入现场必须着工装,戴安全帽。2、对检修区域拉设隔离警戒线并悬挂警示标语“设备检修,禁止进入”。3、对拟检修设备执行停电、验电挂牌,对相关压力管道阀门进行上锁等安全措施。4、检修工器具摆放整齐,检修材料分类放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