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到庆阳市局(公司)调研指导烟叶控规模工作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存孝
A+ A

  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5月24-25日,中国烟叶公司烟叶生产检查调研组到庆阳市局(公司)烟区调研指导烟叶生产控规模工作。

  其间,调研组深入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永正镇烟叶规模化种植区、精益生产管理区、烟叶膜下移栽区、滴水灌溉水肥一体化试验区、优质烤烟新品种筛选试验田以及正宁县部分烟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烟叶收购站,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交流、抽查合同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庆阳烟草烟叶计划分解、面积落实、合同签订、促农增收、精益管理、田间长势、专分散收、工商购销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省、市局(公司)烟叶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庆阳市局(公司)烟叶控规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强化措施,坚决守住烟叶计划红线。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严控烟叶面积等文件精神,落实相关控规模、守红线措施,确保年度烟叶总量控制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加强烟叶生产收购过程控制。要结合全国及当地烟叶生产实际和面临的形势,及时关注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对烟农积极性、地方政府期望值以及烟叶发展形势等情况进行动态分析,重点从烟叶生产、收购关键环节严格把关重点关注,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三是认真落实烟叶产业扶持政策。要重点围绕种植规模控制,坚持计划种植、合同管理,以合同为依据落实好烟叶产前扶持政策、落实好烟叶专项补贴政策,确保行业烟叶生产扶持政策更好的为烟农服务。

  甘肃省局(公司)烟叶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