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明确“五项措施”强化烟叶质量管理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金晶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紧紧围绕2018年烟叶质量管控体系建设与各县(区)和收购点进行沟通座谈。

  会议明确“五项措施”强化2018年烟叶质量管理工作。一是深入开展调研,听取基层意见,认真分析以往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充分讨论应对举措,明确2018年烟叶质量管理的工作重点;二是延伸烟叶质量管理的内容,从以往的聚焦烟叶收购质量扩展到烟叶自身质量、烟叶安全性和非烟物质控制四个维度;三是坚持以工业需求与实际生产相结合制定收购标准,根据收购标准“严格部位、严禁青杂、以身份和油分定等级”的总体原则,确定成熟采摘、分类编杆和分级预检等关键环节工作标准与流程;四是坚持贯彻全员质量管理意识和要求,完善四级质量管理主体权责利对等的机制建设,建立主评多渠道奖惩考核制;五是进一步贯彻样品选送定点专人负责制,完善农药使用和样品选送记录,将样品选送的过程和结果纳入考核体系中。

  在米易县座谈会上,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副经理余伟对烟叶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做实工作,以做实面积为着力点,化解当前产业面临的挑战,围绕“收购点五大权力”,积极主动作为和规范运行,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二是问题导向,做好工作,要根据问题指引,及时针对性的调整机制,集思广益,严格贯彻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