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安排部署今年烟叶生产工作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普洱日报》 作者:张珂嘉
A+ A

  烟草在线据《普洱日报》报道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召开2018年烟叶生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烟叶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烟叶生产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烟叶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时见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时见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烟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如何更好地做好烟叶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也是普洱烟叶发展进入新时期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烟叶工作对稳定烟叶生产规模、拓展烟叶市场,保持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好组织领导、形成推进合力、加强队伍建设、严格督查考核,通过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烟叶生产各项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检查、有实效;要抓好烟区规划布局,提升计划科学性,抓好标准化生产,提升烟叶生产水平;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开创烟叶生产新局面。烟叶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全市烟叶生产健康持续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烟叶工作情况。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市烤烟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普洱主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