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南州烟叶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黔西南日报》 作者:韦欢
A+ A

  烟草在线据《黔西南日报》报道  近日,贵州黔西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烟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烟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烟叶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黔西南州副州长邓修宇出席并讲话。

  邓修宇指出,烟草是黔西南州重要的经济支柱产业,是促进全州农业不断增效、农村加快发展、农民持续增收的主导产业之一,在全州决战脱贫攻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完善“政府领导、烟草主抓、部门协作、烟农主体”的工作机制,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坚定不移地抓好烟叶产业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烟叶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品牌做响、特色做优、市场做好”的工作方针,在稳定烟区、稳定烟农、稳定烟地上下功夫,用足用好用实计划资源,着力推进烟叶产业可持续发展。要夯实质量、市场、设施等基础,推动烟叶生产方式转变。要严格执行烟叶收购价格和扶持补贴政策,充分发挥烟叶产业的规模优势、需求优势,着力抓实产业扶贫和烟农增收,奋力推动全州烟叶工作做稳做精做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