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公司)谋划2018年烟叶工作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省烟叶工作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党组书记李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恩华对全省2017年烟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真领会全国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处理好守红线与保计划的关系,准确把握行业对烟叶产业扶持政策的导向,落实行业对烟叶产业发展的重大部署。二是认真审视四川烟叶的工作成效和突出问题,做到坚持需求导向建基地,坚持问题导向强基础,坚持创新引领谋发展,坚持为民惠民树形象,努力在传承创新变革中谋求新作为。三是切实加强对烟叶产业发展的组织领导,努力实现控中有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争取理解支持;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配置效能;提高投入产出效益,精准制定项目和投入政策;优化激励约束机制,推动行业干部俯下身子抓落实。

  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2017年烟叶工作,强调要以“守红线、保计划、优结构、促增收”为主线,一是严格按计划组织生产,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二是狠抓技术到位率,不断提升有效供给能力;三是提升综合配套水平,努力打造基地单元升级版;四是强化烟叶营销,努力拓展国内国际市场;五是狠抓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基础管理能力;六是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促进烟农增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