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洛南今年实现烟叶产值1.52亿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刘卫锋、赵星
A+ A

  烟草在线据《商洛日报》报道  陕西省洛南县烟叶收购工作自9月中旬开秤以来,历时70多天全面结束,累计收购烟叶774.63万公斤,实现烟叶产值1.52亿元,上缴烟叶税3178.3万元。

  今年以来,洛南县烟叶生产克服前期低温冻害、中期持续干旱、后期秋淋病害等自然灾害影响,努力使烤烟效益实现最大化。在烟叶收购中,全县狠抓烟叶收购规范管理,切实维护烟农利益,确保烟叶公平、公正、公开收购。强化质量标准,抓细抓实专分散收工作。严格把控分级验收关口,严格落实约时交售、对样收购,坚持“低限高纯度”,一个眼光、一个标准收到底,切实做到大灾之年烟叶质量不降低,秩序不混乱,实现“阳光收购”;强化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收购环境。组织人员定期巡回各烟叶收购站,检查烟叶收购工作监督机制落实情况,督促烟站公开公平公正收好烟,严防人情烟、后门烟。积极发挥烟叶收购视频监控的作用,对存在违法违规情况的,坚决查处、严肃问责,切实保护烟农利益;强化执法协作,严厉打击各类烟叶违法行为。积极宣传烟叶收购政策和专卖法律法规,为烟叶收购营造良好氛围。紧密协调公安、交警等部门,严厉打击非法收购、运输、倒卖烟叶等违法犯罪活动6起,涉案烟叶2073.7公斤,严厉打击跨区域收购烟叶行为,有效维护了烟叶收购秩序;强化舆情监测,切实做好烟叶收购维稳工作。高度重视舆情管理,加大受灾农户保险理赔工作力度,妥善处理各种矛盾和焦点问题,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发生,确保烟叶收购工作平稳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