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烟草绿色防控重大专项总结会在清流召开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江逸昕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烟草绿色防控重大专项工作,持续推进绿色防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12月21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在清流县召开《烟草绿色防控技术研究与应用》重大专项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省局科技处副处长谢霆鑫、省烟科所副研究员顾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福建农林大学刘国坤教授做了题为《PGPR在植物病害防控中的应用》的学术讲座,肖顺副教授汇报了福建省烟草绿色防控技术研发进展。龙岩市公司、三明市公司、南平市公司介绍了绿色防控的工作成果,并提出明年绿色防控方案。清流、长汀、宁化、邵武四家分公司做了经验分享交流。

  省局总结了全省2017年绿色防控工作进展,并对绿色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细化年度工作方案,对于烟蚜茧蜂防治蚜虫和精准预报工作需落实到位;二是细化责任,制定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三是加强培训,让绿色防控核心思想、发展理念和总体要求普及到基层烟叶从业人员和烟农;四是严格落实示范方案,做好核心示范区建设,完善武夷丘陵生态区烟草绿色防控技术体系。

  福建农林大学项目组成员,省局烟叶处、烟科所、科技处,龙岩市公司、三明市公司、南平市公司及所属烟叶产区县级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