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公司调研组深入马龙烟叶基地调研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小艳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8月9日,湖北中烟调研组一行深入马龙县旧镇,就烟叶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旧县镇小房子居委会云烟87烟株长势情况,进入旧县官家村烟叶烘烤工场查看鲜烟分类、烟叶烘烤、烤后烟叶质量及烟叶保管存放等情况,听取了旧县烟叶站负责人对2017年烟叶长势、烟叶烘烤情况的介绍,并向在场的烟农详细了解了烟叶采烤、烘烤和受灾等情况。

  调研组领导对马龙烟草长期以来对湖北中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2017年马龙基地各项工作抓得早、抓得实、抓出了成效,基地烟叶大田长势良好,呈现出中棵烟的株型,烤后烟叶质量总体较好。希望湖北中烟与马龙烟草进一步加强市场协同,深度工商合作,按照“黄鹤楼”品牌原料需求,以成熟度为中心,提高烟叶香气质和香气量,不断提升基地烟叶品质;进一步做好后期烟叶生产各环节的精耕细作,从成熟采收、鲜烟分类、去青去杂、分烤堆放等各环节严格把控好烟叶质量;进一步做好协同对接,加强沟通互动,实现“政、农、工、商”四满意。

  曲靖市局(公司)副经理刘永军和马龙分公司经理、副经理表示将围绕“黄鹤楼”品牌原料需求,与湖北中烟共同努力做好烟叶基地建设工作,持续提升基地烟叶对“黄鹤楼”品牌的原料保障能力。

  曲靖市局(公司)副经理刘永军、马龙分公司经理、副经理及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