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财务管理处调研师宗烟叶产前投入补贴

2017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烟叶产前投入补贴的监督管理,实现烟叶生产专用物资补贴和专业化服务补贴合理、有效、规范使用,促进烟叶生产稳定、协调发展,7月20日下午云南省烟草专卖局财务管理处副处长胡家煜一行3人到师宗县调研烟叶产前投入补贴政策落实情况。曲靖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姚景东、财务部部长谢德安、副部长曹云川、师宗县烟办主任康永先、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局长钱理章、师宗分公司副经理陈陆海、副经理朱党强及财务科、办公室、生产科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胡家煜一行深入竹基镇实地调研,听取了师宗分公司烟叶产前投入补贴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对师宗县积极落实烟叶产前投入各项补贴政策,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支持现代烟草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胡家煜指出,一是统一思想、严格开支依据收集整理。强调开支烟叶产前投入补贴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在确保业务真实合规的情况下据实列支,对补贴开支的依据、痕迹资料的收集做出详细要求,做到开支依据充分、数据准确、不重复、不遗漏。二是逐层把关、严格开支资料审核。严格执行检查验收程序,督促各岗位人员切实履行检查核实责任,对补贴资金开支的各项手续进行逐层审核把关,由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报账资料进行再次审核,确认无误后通过电子支付形式兑付给烟农。三是强化监督,严格补贴兑现材料公示。认真遵照办事公开民主管理要求,做好辖区内烟叶产前投入补贴公示及相关资料的收集,确保补贴资金兑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烟叶生产扶持政策落到实处。四是科学合理安排产前投入项目。专题召开烟叶产前投入预算工作会,严格按照2017年烟叶种植面积和产量,突出核实产前投入补贴数额是否与种植合同相匹配,精确测算2017年补贴项目资金,确保烟叶生产专用物资补贴投入项目科学合理。五是突出重点落实专业化服务项目。结合产前投入方案,以示范片为引领,着力带动周边、比学赶超,将专业化服务项目及实施面积合理分布到各烟叶工作站,确保专业化服务补贴合理、有效、规范使用。六是强化落实确保补贴政策落地。广泛、深入做好产前投入补贴政策宣传,通过层层召开群众会、发放“致烟农的一封信”等方式,确保补贴政策宣传到户;进一步加强烟叶产前投入补贴的监督管理,及时将烟叶产前投入补贴政策和补贴项目范围、补贴标准、受益烟农等张榜公示,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政策落地生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