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烟草工商联合开展高端特色烟叶开发田间检查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上旬,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组成4个检查考核小组,对“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进行田间检查考核。

  2017年“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在全省8个州(市)的20个县市(区)全面推进,种植规模为20万亩,计划收购烟叶60万担,涉及33个乡(镇)、191个村委会、26299户烟农。

  各检查组深入烟区认真听取开发工作汇报,到田间地头检查了项目区区域选择、品种纯度、标准生产、绿色生产、成熟采烤等技术措施落实情况、田间整齐度,以及同地区非“2260”烟区大田生产的对比情况,并及时反馈检查考核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建议。

  各检查组认为项目区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工商紧密配合,管理考核科学,技术措施落实到位,特别是针对旱情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措施有力,抗旱工作抓得实在,目前项目区田间烟株营养较均衡,长势较整齐清秀。总体上,“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项目区的田间管理和烟株长势较好于同烟区非“2260”大田生产。

  各检查组要求项目区继续保持当前的工作力度和状态,结合烟株长势分类管理,强化科学打顶合理留叶,抓好病虫害防治,抓实成熟采烤,进一步在管好、采好、烤好和收好等环节狠下功夫,确保2017年的“2260”高端特色烟叶质量和可用性有较大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