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以“明责立状”树“责任担当”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盛军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使命意味着责任,责任必须担当,抓住了责任,担当才能落到实处。近日,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党委、纪委把落实责任作为强化担当的关键,厘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内容,签订“责任书”及“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扣紧责任“链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

  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党委带头树标杆。公司党委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各厂党委订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党委主体责任六个方面的工作内容,责任明晰,工作具体,有力推进复烤公司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落实监督责任,纪委切实履行职责。公司纪委与各厂纪委订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责任书”,明确了纪委监督责任十二个方面的工作内容,重点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明确监督责任履责内容;厘清重要工作主要思路;严明违纪违规处置手段等履责要求。

  三自上而下,力促压力层层传导。分别由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各岗位人员;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组组长与组员订立“廉政勤政责任状”。明确并细化各岗位人员“党风廉政责任”和“廉政勤政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的工作局面。

  复烤公司党委、纪委时刻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以理想信念引导全体人员向善向上,不断以“明责立状”树“责任担当”,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