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安康汉滨烟叶分公司举办烟叶分级培训暨技能竞赛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薛峰
A+ A

  烟草在线安康消息  为组织好今年的烟叶生产,统一烟叶分级目光,更好地对接市场需求,近日,陕西省安康市局汉滨烟叶分公司举办了中部烟叶生产单元烟叶标准化分级培训暨分级技能大赛。辖区内10个烟站的技术员代表队、专业化分级代表队、烟农代表队共30个代表队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和比赛。

  本次培训暨竞赛以“提质量、促增收”为主题。培训分为理论培训与实操训练两大模块;技能竞赛分为“把烟”和“片烟”两大模块。在理论培训的基础上,加强实操训练,就是要通过技术观念的更新和技术规范的落实去实现提质增效;挖掘烟叶主业最大潜力,向等级结构提升、向有效单产提高、向减工降本要效益;扎扎实实的种好、烤好、分好、收好烟叶,实现烟叶生产烟农增收、企业增效的良性双赢发展。

  经过3天紧张的培训与激烈的角逐,竞赛分别评出了技术员代表队、专业化分级代表队、烟农代表队个人及团体一、二、三等奖,并分别给予了表彰奖励。

  本次培训暨竞赛活动,得到了陕西中烟安康市场部的大力支持。通过培训与技能竞赛,凝聚了工商两家烟叶原料质量特点的共识,提升了烟叶生产三支队伍的分级技能,为下阶段烟叶收购、调拨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