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宜章烟草强化“三个保障”为烟叶产业发展“护航”

2017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重
A+ A

  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近年来,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稳规模、提质量、促发展为目标,因地制宜,因时施策,强化“三个保障”,为烟叶产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政策保障。进一步加强党对烟叶生产工作的领导,与县委县政府协同发力,加快烟叶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逐步建立烟叶产业布局生态、资源高效利用、生产清洁安全、环境持续优化的现代烟草农业发展体系和烟草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

  二是强化技术保障。按照换片分区的管理模式,200-300亩配备一名烟叶技术员,实施烟叶生产全流程技术指导服务。大力推进烟叶标准生产,狠抓技术标准落地落实,切实保障烟叶生产质量。对规模以上种烟大户,制定针对性、个性化技术服务方案,推行“保姆式”全天候技术保障,增强烟农种烟的技术底气。

  三是强化基础保障。按照烟基项目政策规定,大力推行土地整理项目落实,合理利用烟基项目工程建设,逐步完善烟叶生产基础设施。严格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配合政府部门实施好各类农业项目度,夯实烟草农业发展基础,增强烟草产业发展后劲,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益,促进烟农增收、产业提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