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规范烟叶打顶标准

2017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5月11日,江西省宜黄县局组织全体烟技员及烟农代表在黄陂镇十都村召开2017年烟叶打顶现场会。现场会上,针对当前烟叶生产长势,统一了今年烟叶打顶的标准和技术要点,相关人员还进行了田间现场操作示范。

  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视打顶的规范性,要看田块操作,充分考虑每株烟叶的长势和施肥情况,分批次、分烟株进行打顶;二是加强田间病害预防,按照“先健株后病株”的原则,及时将打顶后的烟花烟杈清理出烟田,防止病害发生;三是切实做好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各烟站要通过致烟农公开信、张贴告示、宣传标语、召开烟农培训会等多种形式将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宣传到位,同时要与烟农算好下部叶烘烤经济账,切实做到病残叶不进烤以及下部3-4片叶处理到位;四是进一步做好烤前准备工作,如烤房设施设备检修、烤烟物资准备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