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明确2017年烟叶种植保险赔付标准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积极落实2017年烟叶种植理赔政策,保护农民利益,云南省师宗县明确2017年烟叶种植保险赔付标准。

  今年师宗县烟叶种植保险赔付金额按照种植烟叶所发生的直接物化成本(种子、农药、化肥、地膜、机耕成本等)确定。移栽之日起至移栽后十五天内,全损每亩最高赔付金额160元;移栽后十六天至团棵前,全损每亩最高赔付金额600元;团棵到现蕾期,全损每亩最高赔付金额900元;成熟采烤期,全损每亩最高赔付金额1000元。

  烟叶种植保险是专为烟农在从事烟叶生产过程中遭受自然灾害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提供的一种保障。该县高度重视烟叶种植保险推广工作,要求承保公司抽调精兵强将成立2017年烟叶种植保办事机构,专门负责烟叶种植保险服务工作。保险部工作人员深入全县9个乡镇(街道办)及广大农户身边,大力宣传、推广烟叶种植保险这一惠农政策;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依法合规开展工作,切实做到投保真实;理赔过程中,会同有关部门专家深入农田,如实核定灾害损失,坚持不少赔、不拖赔、不无理拒赔,并及时支付保险赔偿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