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公司烟叶处指导漳平烟叶烘烤工作

2017年05月1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慧敏
A+ A

查看出烤烟叶质量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5日,福建省公司烟叶处副处长张汉千到漳平检查指导烟叶工作。

  张汉千先后查看了新桥镇双溪村、南洋镇党口村出烤烟叶情况,对出烤的下部叶质量表示基本满意;在新桥镇武陵坑村烟田现场,张汉千仔细查看了烟株长势、有效叶片数量、烟叶成熟及采收情况,对各项工作开展,特别是二代烟培育工作给予了认可。

  在检查过程中,张汉千与烟农、烟技员愉快地进行了交谈,并对漳平下阶段及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落实下部叶早采工作,提高下部叶烤后质量,对于没有价值的烟叶,坚决不采收、不进烤;二要落实技术措施,通过田管与烘烤等减少下部叶数量;三要落实好烘后烟叶初分,提高捆内纯度,为收购工作奠定基础;四要落实烟叶储存保管,杜绝超水分、霉变、虫蛀等异常烟叶。

  目前,漳平市烟叶工作已全面进入采烤阶段,截止到5月7日,已进烤烟叶526烤次,烟叶采烤、烤后初分、储存保管等有序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