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市局开展边界种烟检查

2017年04月2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范腾辉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8日,福建省南平市局内管派驻办烟叶种植收购合同专项检查组一行到政和县开展2017年“红花大金元”烟叶边界种植以及烟叶种植收购合同专项检查。

  期间,检查组开展了三项工作:一是核查跨界烟叶种植情况,对2016年存在边界种烟情况的澄源烟草站、杨源烟草站、镇前烟草站进行了全面的内管检查,抽查周宁县泗桥乡红阳村和屏南县岭下乡下洋村等地,实地了解边界种植烟叶情况;二是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的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查看内业材料、电话询问和实地调查育苗户、烟农等方式,针对2017年政和分公司的烟叶种植计划分解、烟叶种植合同申请受理、烟用物资、育苗协议及购苗手续、种植收购合同签订等方面展开全面检查;三是内管工作质量考核,检查组对政和县局内管办2017年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的同级内部监管工作质量进行考核。

  政和县局对跨界种植烟叶问题的态度坚决,县局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把任务落实到相关的烟草站,专卖部门重点做好防控,从预生产安排下达便开始全程的监控。从此次检查情况来看,政和分公司在跨界种植烟叶问题上已经得到了解决,种植收购合同的签订、烟苗管理更加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