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2017年烤烟移栽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贵州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金祥、田必文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0日,贵州省2017年烤烟移栽现场推进会在黔西南州召开。

  会议现场参观了安龙县钱相街道办、义龙新区新桥镇的抗旱集雨技术、扣杯扣碗式井窖栽技术、机械快速中耕培土上厢技术、生物质能烤房、QC成果展示等。

  会议认为,全省烟叶工作会后烟叶生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要表现为:一是严控措施有力。各产区严控意识不断增强,措施上切中要害。紧紧抓好烟地预留、烤烟育苗、生产投入、合同签订、物资发放等关键环节把控,严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二是品种优化到位。突出工业市场导向,科学安排品种种植,全省形成了以云烟系列品种为主,K326和自育品种为辅的种植格局。三是烟区布局合理。按照工业原料质量、风格需求,深挖烟区生态潜力,突出四良配套,烟区布局趋于合理。四是技术落实到位。紧紧围绕“三基本”工作要求,按照“一基一案”工作措施,科学集成推广各项烟叶生产实用技术。

  会议要求,一是严控规模、坚守红线仍然是今年烟叶生产的首要工作,要从思想上、关键环节上和责任落实上着手,确保严控工作到位。二是各产区要趁近期天气较好,加快烟地起垄抢雨覆膜待栽,确保在4月30日前基本完成烤烟大田移栽,并保证移栽质量和亩均密度在1100株以上。三是要严格按照现代烟草农业升级版和有机烟叶生产工作方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