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烤烟生产收购领导小组督导烤烟移栽工作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为全力抓好当前烤烟移栽中心工作,宣威市烤烟生产收购领导小组抽调精兵强将成立3个烤烟抗旱移栽督查组,于4月7日开始至4月30日,对全市22个种烟乡镇在移栽期间的工作进行为期23天的全面督导。督导的内容主要是当前严控规模、品种纯化、苗床管理、抗旱移栽,以及各烟区烤烟合同签订管理、样板承办、废旧残膜治理和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要求,所有督导人员必须驻扎到乡镇烟叶站点,严格履行督促、检查和指导责任,对在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帮助烟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因工作需要,需返回公司办事的必须向局(分公司)领导请假;所有督导人员要认真履职,客观、公平、公正地开展督导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服务工作,严禁一切违反市局(分公司)管理规定的行为发生;对2017年烤烟生产挂钩样板的膜下小苗移栽、移栽节令及规格质量两项内容进行考核;督查过程中,各督查组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记录,及时向市局(分公司)反馈督查信息。督查结束后,按阶段相关要求,提交书面汇报材料和相关检查考核表格;市政府严格要求各种烟乡镇和烟叶站,一定要突出烤烟中心工作,抢抓最佳移栽节令,不推诿责任,在协调组织指挥上下功夫,在推动移栽工作上下功夫,在综合服务上下功夫;一定要认识到推动烤烟移栽基础工作的重要性,不延迟滞后生产管理,结合“落实年”活动狠抓膜下小苗移栽工作,在移栽措施上下功夫,在落实工作到位率上下功夫,在抓样板促移栽带动辐射上下功夫;一定要围绕辖区目标任务,加大移栽工作检查力度,不误烤烟农时,扎实抓好烤烟生产各项工作迎接检查考核,在自检自查整改上下功夫,在提高移栽质量突破瓶颈上下功夫,在推广膜下小苗移栽上下功夫,在交出满意答卷上下功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