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巍山县召开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项目推进会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家佐
A+ A

  烟草在线巍山消息  为了切实推进“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项目,云南省巍山县召开了“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项目推进会议。巍山县委李苏副书记、县政府李学刚副县长;县委督查室、县烟办、县水务局、县气象局负责人;县烟草分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庙街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涉及的9个村委会主任;柏枝树烟叶站所有员工,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学刚副县长主持。

集中开会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项目区柏枝树育苗点的育苗工作进展情况,古城村委会下南庄、宗旗厂连片区和云鹤村委会小村连片区的农家肥堆捂情况。接着在柏枝树烟叶站集中开会,会上县烟草分公司经理赵银军、庙街镇镇长童永顺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县烟办就2017年项目考核的内容和指标作了详细的说明,李学刚副县长作了工作安排,李苏副书记对项目开发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必须“干好”“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项目,没有退路可走;必须靠行政和科技队伍,指导和督促烟农“落实”好“2260”高端特色烟叶开发项目的各项措施,没有其他办法可循;必须“统筹”好“2260”与其他产业的协调发展,没有其他出路可去。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问题导向抓实各项技术措施的落实,做到6个100%和严把4关,即100%深耕深翻、100%使用有机肥、100%的品种纯度、100%在5月1日前完成移栽、100%使用密集烤房烘烤、100%实行准采证制度,严把移栽关、严把精准施肥关、严把农药使用关、严把成熟采烤关。

查看农家肥堆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