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发布一批QC成果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云南烟叶信息网 作者:尚关兰、招云芳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3月2日至3日,云南烟叶复烤公司第二届质量管理(QC)成果发布会在昆明召开。 

  本次发布会,通过成果资料初评审,从34个QC小组活动成果中遴选出了18个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进行现场发布。发布会的课题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着眼“节能环保,控本增效”对烟叶收储、分选、加工、成品保管、客户服务、安全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发布。发布会最终圆满结束,评选出优秀成果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评委组委员对本次发布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组委员认为,通过此次QC成果发布会可以看出:公司QC活动具有开展面宽,选题范围广,工具运用灵活,基层员工参与度高的特点,是公司集创新、降本增效、提升产品质量为一体的活动,是培养员工创新能力素养,提升公司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会议指出,QC作为公司实现“管理增效”的一种实用手段,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司QC工作要紧紧围绕“提升产品质量,实现降本增效、不断创新”的基本定位,充分发挥以QC作为载体和抓手的作用,向管理要效益、要红利、要进步,切实推动公司在烟叶分选、复烤加工、仓储物流三大核心业务上,实现降本增效并取得积极进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