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南涧县烤烟种植面积落实到位

2017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2017年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下达南涧县烤烟种植面积5.01万亩、收购烟叶13.52万担(其中:种植红大烤烟4.15万亩、产量11.2万担,含“2260”优质烟叶1万亩3万担,种植云烟0.86万亩、产量2.32万担)。目标明确后,南涧烟草分公司全员深入村组,落实烤烟种植面积,确保面积落实到位。

  坚持“优化烟区、优化田块、优化农户”,逐步退出小户种植。将今年6亩以下不签订合同、重点培育10-15亩适度规模种植户、大户原则上不超过50亩等种植政策宣传到村组、到户,加强与烟农的沟通,以农家肥堆捂落实种烟区域和烟农种植面积。

  全县落实种烟农户6984户,较2016年减少701户,户均种植面积7.17亩,其中种植面积在10亩以上的农户1617户,占23%。目前,烟叶生产稳步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