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米易县局政企合力谋划烤烟合作社发展新蓝图

2017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富国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局(分公司)与县烟办召集各社召开工作会,共同谋划2017年烤烟合作社发展。
  目前,米易县所辖的烤烟合作社中有1个国家级示范社,3个省级示范社,2个市级示范社,其中还有2个在2016年被评定为省级优秀合作社。2017年,米易县通过适度放手,让合作社能够独立制定计划,以此广泛地找寻资源,增强烟农满意需求度,拓宽服务作业领域,营造社社之间良性竞争、优胜劣汰的工作氛围。
  会议总结回顾了三年来合作社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梳理了检查中指出的意见与建议。县烟办结合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要求,解读为其制定的运输、采收、基建等5个专项实施方案,并提出要求,凡不作为、乱作为、弄虚作假的在不兑现补贴的同时,要将其列入黑名单,不再给予任何政策。
  会议要求以三个重点做实烤烟合作社:

  一是要做实基础,做到入股要实、入社要实、队伍要实、技术要实。

  二是要做实过程,做到为烟农服务要实,烟夹务必100%交付于烟农使用,农机达到80%以上使用率,做到合理收费,及时响应。

  三是要做实保障,由烟办联系农牧、税务等单位,争取政策拓宽业务,争取政策合法缴税,由县局(分公司)指导、培训社员,规范管理、规范作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